WFU

充電學習





「電刺激」是針對周邊神經損傷的一種治療方式。透過電流的刺激,維持肌肉的活性與彈性,期望神經功能回復後,肌肉功能不至於喪失。

「充電」也是如此。透過不斷刺激維持成長的動力及生命的活力。
在人生順遂時很重要,它能讓你維持競爭力 ;在人生不如意時更重要,它能讓你蓄積能量,同時指引你的方向。這一切都是為了有一天能破繭而出。

在此分享我進修的點點滴滴:


新思惟國際


做好簡報,打造科學職人生涯 | GRSP2013:科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 (2014/08/24)

舞台上的簡報驚艷,舞台下的視野磨練 | SAVD2013: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(2015/01/10)

網路是年輕人的機會|PATI2015: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(2015/06/03)

爽到發抖的「頭香」|SPEAK2015:新思惟演講與技巧工作坊 (2015/07/03)三分鐘演講大賽講稿:人生馬拉松


簡報五力


簡報之五力全開工作坊基礎班心得(2015/06/08)


談判兩三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