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Growth Hack 實作班心得

郭亮增 (2016/01/29)




有人問過我,為什麼醫生要上growth hack ? 其實上心法班之前自己對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!我也絕對不會說就是被一群壞朋友洗進去而已...XD


上完心法班之後,才開始對銷售心理學這件事有了非常初步的概念。而自己也開始思考,到底自己有哪些東西可以行銷的,雖然有了些想法,上課時也洗得很爽,但對於如何寫出真的洗腦的landing page其實還是相當的模糊。

就好比學功夫,學習了心法後,除非你是那能無師自通的練武奇才,不然還總是要師父教兩三招式才使得出來啊!!所以這次實作班,就是要來補足那不足的招式。


到底哪些人需要上


xDite 課前問答列了一堆,但是其實就只有一種人:

上完心法班,想用卻不知道怎麼用的人!
上完心法班,想用卻不知道怎麼用的人!
上完心法班,想用卻不知道怎麼用的人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問題,那請馬上報名,由此去!
(不過好像也都爆滿了...XD)

沒上過心法班的人,就先買線上課程 (現在買還打八折喔!)


上完之後能得到什麼


上完實作班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得到以下幾個東西
  1. 一個超洗腦的Landing page
  2. 知道怎麼做on boarding
  3. 真的知道怎麼run Net Promotor Score (NPS)
  4. 爆炸性成長
當然還有吃不完的東西:麥當勞早餐、點心、便當、下午茶,整天在血糖飆高的狀態下燒腦,真的是很幸福啊!!


做了那些事情能得到好的體驗


以這次經驗,我覺得要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應該做好以下事情:
  1. 提早出門。早點出門,早點到會場,就可以早點享用早餐,還可以把沒有做的準備做好,好整以暇地等待上課的開始!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一直趕趕趕,課程一開始還要花時間來平復心情!
  2. 事前作業一定要做。做了你的landing page才知道要寫哪些東西,而且要真實的去對顧客做問卷(絕對不要自己自我想像!),這樣寫出來的內容才會夠洗腦。(xdite課前也會一直用機器人寄信來提醒你要寫。想不動作都不行,因為真的還蠻煩的...XD
  3. 要複習心法班上課內容。雖然實作班上課也會提到,但是如果能先把心法班的內容弄熟,先將自己腦袋熱好機,這樣上課一定能更快進入狀況,學習效果加倍。
  4. 吃東西要吃飽。(這點應該是我做得最好的一點!XD) 楊田林老師說:「專心上課,肚子會餓!」這堂課是很燒腦的一個課程,一定要留時間吃東西,補充葡萄糖。而且東西那麼好吃,不吃真的太可惜了!


最後


因為實作班都已經額滿了,所以恭喜已經報名的人,也為錯過的人感到可惜!還好我有上到,哈哈!不過還好,現在還有心法班。

想業績呈現爆炸性成長的人就去買心法班線上課程 (馬上買,現在還打八折喔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