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衛教可以不一樣-成大呼吸貓衛教講座

作者:郭亮增 (2015/08/18)


(好專業的眼神)

呼吸貓老師的豐功偉業大家都知道,不用我多加著墨!

貓老師的親切度,往往會讓接觸他的人可以感受到熱力跟溫暖!這應該就是所謂的「無畏佈施」吧!


不想學?



(呼吸貓限定版禮物)

不想聽,不想學,這都是一樣的道理。沒關係,老師馬上教你秘方!

「自我介紹說故事,舉手問答來破冰 。威逼恐嚇感受深,獎品利誘有玄機。」


好難教?



內容還是艱澀難懂?那要先問自己用心盡力了嘛?

「簡化資訊圖優文,動畫更能動人心。難以說服令人惱,病友見證破戒心。」

聽懂嗎?





台上說的那麼認真,台下真的聽懂了嗎?就來實地操作一番吧!

「考試確認很實際,想像演練最有利;如果真的記不住,還有口訣來助益。」


本土藥廠怎麼打動人心





今天最震撼我的,是這個影片

看完這個本土藥廠的影片,真的是下巴都快掉下來。原來人家是這樣「專業認真做衛教」的,難怪那些婆婆媽媽會被 Call to Action!


擁抱群眾


諸位專業人士啊!你還在堅持專業的維度而孤芳自賞嗎?還是要放下身段,擁抱群眾,造福更多的人群呢? 我想今天的霹靂呼吸貓,給了大家最好的示範!